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

在武汉一条小巷子,吃掉了一家小店,虽然环境差出品确实很棒的!

时间非常快,一下子一年就过去了,迎接而来的就是美好的2020年。小吴在这里要跟大家拜个早年,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,也能过得非常顺心顺利。身为吃货的小吴,肯定是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吃到更多好吃的美食!

说到去年小吴去到的城市,那可是非常多的,还记得前段时间,小吴就去到了武汉,武汉那边的美食就有非常多,而且都非常有特色。其实小吴在武汉吃过了很多好吃并且有非常出名的美食小吃,这次要说的,就是小吴吃到的晚饭。

小吴要去到的是在武汉隐藏在小巷子的一家小店 ,到了这家小店,其实可以看到这里的环境是特别的简陋,甚至一个破旧屋子成了厨房,甚至没有顾客的容身之处,顾客只能够在店门口,摆上几张凳子和桌子吃饭。

小吴在外边找了一个座位就坐下来,然后点了几道菜,但是没想到这家店的出品是很慢的,甚至都没有其他的顾客,上菜都那么慢这点还是要给差评的。等了一个小时才上桌,然后小吴就直接吃起来了。先是要吃的就是煎小黄鱼。

可以看到这小黄鱼煎的够干身,而且肉感觉都变的很紧致,而且很香。特别是这个酱料,很有意思,酸辣的口味,是很有节制的那种酸味,轻轻一点的调味,就可以让鱼的味道提升很多倍!这是小吴吃过最好吃的煎鱼,不是开玩笑的。

然后接下来要吃的就是麻辣锅巴肉片,吃起来的话,小吴是感觉味道有一点过,而且吃起来还很辣,而且还很麻,小吴还是有点受不了的。接着小吴吃的就是牛肉干,直接把牛肉烹制成牛肉干一样,吃起来却没有牛肉干那么硬。这家店的出品还是不错的。你怎么看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